akiのmini home

透明文手,脑洞很多,无奈没有手,不会写也不会画😢

【漾圻】乘风3

*我懂了,这篇文应该叫《木头叫漾开窍记》(不是

*我终于把嘉嘉的线写了一点出来了√

  学校准备在近期,带领高三学子去游乐场秋游的消息,一经发出便震惊了整个学校。

  毕竟以往高三的学生都不再有秋游这项活动,他们拥有的,只有试卷试卷和试卷。唯一有可能出去玩的,只有百日宣誓的时候,学校可能会组织他们一起爬山问鼎高考。

  纵使外界议论纷纷,作为事件主人的高三学子们好像并没有太大的影响,此时此刻,他们正在讨论之后旅游的安排。

  “听说这次旅游会去海洋王国?”

  吴季峰问道,低头啃了一片面包。

  自从成为了一个小组之后,为了方面组员之间相互交流,每个学习小组都坐在一起。就是不知道这个决策是方便了组员之间交流学习,还是交流别的什么玩意儿。

  “根据可靠的小道消息,是这样的。”

  何洛洛故作神秘地说道,顺手就从吴季峰手上抓了一片面包放进了嘴里。

  “听说这次秋游只有我们高三。”

  “可靠的小道消息表示,确实。”

  “而且这个海洋王国的门票还很贵?”

  “小道消息称,200一个人。”

  “得了吧你们两个,”一旁的赵让实在看不下一前一右两个人的一唱一和,忍不住打断了他们的对话,“哪里来的小道消息,这不是刚发的通知上面写着的吗?”

  对话被无情打断,两人一脸鄙夷地看着罪魁祸首,何洛洛更是出声表示不满:“赵让你可真无趣。”

  对此赵让表示毫不在意,反倒是对着他们露出了一个职业假笑:“记得通知签名明天统一交哦!”

  激起了两人一身的鸡皮疙瘩。

  

  “对了嘉哥,你最近搬出来一个人住感觉咋样啊?”

  高三很多家长都会选择在学校附近租房,为了给自己孩子有更好的学习环境和饮食条件,焉栩嘉也是如此,只不过因为父母工作原因,他选择了向父母申请自己在校外租房住。

  自己一个人住可是一种全新的从未有过的体验,赵让对此十分好奇。

  “没有一个人啊,我还有一个宿友。”

  “什么?谁!”同桌何洛洛一听便激动地参与了话题,何洛洛的一嗓门,把吴季峰和孙圻峻都喊了过来,一时间四双眼睛都带着满满的好奇,看着焉栩嘉。

  “你什么时候找的宿友,没听你提起过啊。”

  何洛洛开始了他的分析。

  “咱们班除了你,也没听谁也是一个人在外面住了,那就只能是其他班了……说!是谁!”

  他逼近焉栩嘉,大有盘问到底的气势。

  而后者在这样的逼问下也显得有些不习惯,低头整了整手表,半天才磨出了一句:

  “文科班的,他爸妈和我爸妈是同事。”

  “卧槽可以的嘉哥,男的女的?”

  “不是你怎么问出这个问题的?”焉栩嘉对自己同桌的智商产生了怀疑,“哦对赵让,你不是一直想找人王者带你吗,我室友王者段位的,带你一个小砖石绰绰有余。”

  听罢,赵让立马坐直目光真挚地看着焉栩嘉,抱拳道:

  “嘉哥,请务必把他介绍给我,谢谢!”

  大恩大德,无以言谢。

  

  秋游最后定在了运动会前一周,对于连续两周都有非课程活动,高三学子终于没法坐住了,四处奔走相告,巴不得逢人就说。待到正式出发那天,大包小包的零食塞满了整个背包,临出发前何洛洛和吴季峰两人趴在栏杆上,一人嘴里叼根棒棒糖,对天感叹着。

  “唉,你说这高三学生怎么这么好呢,都高三了还能出去玩。”

  “是啊,听说高一高二还没这待遇呢。”

  “唉,高三啊。”

  “唉……”

  一旁组内其他三个人宛如看智障一般看着他们俩浮夸的炫耀行为,最后终于受不了了,焉栩嘉和赵让一人一个把他俩给扛走了,强制停止了他们接下来可能进行的丢人行为。

  

  虽说是海洋王国,但是该有的游乐设备还是一个不缺,一行人站在全全海洋王国最具特色的过山车下,瞬间就感受到了来自过山车高度的压迫。

  “我不去!”何洛洛第一个表示拒绝,向后退了一步。

  “我也不去。”焉栩嘉也后退一步。

  五人小组一时只剩下三个人,赵让左右看了一下,思考自己要不要也退出,毕竟这个过山车……不仅高度吓人,长度也挺吓人的。

  “我……”

  “我去,赵让跟我一起。”

  他刚说出一个字,边上的孙圻峻就打断了他的发言,顺带将他拒绝的想法给无情扼杀了。

  “那我也去吧。”吴季峰也对过山车表现出了兴趣。

  最终,焉栩嘉和何洛洛作为地面代表,在下面帮其他人看包和拍照,而吴季峰孙圻峻赵让三人则作为地上代表,为地面代表带去试玩体验。

  坐上过山车的时候,赵让默默咽了一口口水,看了看旁边,吴季峰在兴奋地跟下面两个人招手,而下面两人也回了一个挥手,赵让也挥了一下手,只不过带了点不可察的颤抖。

  “赵让,你要是害怕就抓紧我。”

  边上的孙圻峻突然靠了过来,低声对他说道。

  “紧张?怎么可能!我是谁?你紧张还差不多。”

  “你就能吧你!我跟你来过多少次游乐场,每次不是上厕所就是突然失踪,要不是我刚刚cue你,你指不定现在就在下面坐着了。”

  见自己的伪装被发小无情戳穿,赵让索性破罐子破摔,在过山车出发时就抓住了边上人的手。
  很神奇的是,明明先前自己还慌得不行,在抓住了孙圻峻之后反而镇静了不少,甚至……这个过山车……有点爽。
  因高速产生的风,和时不时出现的失重感,这些都让赵让第一次觉得自己get到了过山车的乐趣。以至于下来的时候疯狂跟地面俩人安利过山车的快乐,即便两人多次拒绝依旧努力怂恿。
  “赵让刚刚在上面真的,赵让我觉得你如果去线下见面会啥的,肯定是人群中最突出的boy,毕竟嗓门这么大。”吴季峰忍不住打趣。
  对此,孙圻峻倒是不以为然。
  “就算不喊也突出,就他这个身高,丢人堆里也能找到。”
  
  回去的车上,赵让拉着其他人一起五排上分,然而孙圻峻表示有些困拒绝了他的盛情邀请。
  四缺一,现在局势有些尴尬。
  “我看到我宿友了,我试一下看看他来不来。”
  焉栩嘉刚说完,队伍里就多出了一个人,ID霍麻辣的亲哥,头像是一个菠萝,想必这就是他宿友了。
  王者大佬不常见,赵让立马在聊天框里打字:“大佬求带!我愿意辅助!”
  “不用,嘉嘉辅助我就可以了。”
  嘉……嘉……?
  “嘉哥……这个嘉嘉?是你吗?”
  赵让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忍不住向前边的焉栩嘉求证。
  “是我……”
  不知道是不是赵让的错觉,焉栩嘉的声音里,仿佛带有一丝咬牙切齿的感觉。
  最后的阵容是何洛洛中单,焉栩嘉辅助,赵让上单,霍麻辣的亲哥打野,吴季峰射手。
  不得不说这位霍麻辣的亲哥不愧是王者段位的大佬,本身技术好加上野辅联动,仅他一人便可打的对面怀疑人生直接投降。
  虽然这样的结果是吴季峰的射手常常因为没有人跟而死于非命。吴季峰表示他就不该玩射手位。
  有大佬相助,这次上分显得十分顺利,正当赵让兴起时,肩上好像有人靠了过来,他转头看去,发现孙圻峻早已睡着,头靠在了他肩膀上。
  也是,今天玩了这么多项目,应该也挺累了。
  突然边上人皱了一下眉,赵让以为是头枕着不舒服,便往下面坐了一点,方便对方靠着舒服。
  “赵让你在做什么,轮到你ban了!”
  隔壁传来了吴季峰的催促。
  “来了来了,”他不经意地放低了音量,“我这就来。”
  而嘴角却露出了一丝微笑

评论(1)

热度(32)